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新闻中心

XINWEN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部新闻 > 正文

荆州召开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联席(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9-06-04】 【来源:】

    6月3日,荆州市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联席(扩大)会议在市委统战部召开,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等22家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和各县(市、区)委统战部长参加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袁德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了尤权同志调研湖北统战工作时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关于深化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的指导意见》的贯彻落实工作,部分成员单位及县(市、区)表态发言。

     

    袁德芳强调,要以更高的站位看待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深刻领会总书记关于统线工作新思想新理念新要求提高思想认识,坚持政治引领,保持思想上的绝对清醒要以更强的责任落实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充分认识和把握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的重要意义、基本原则和方针政策,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要以更实的举措抓好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坚持信任、尊重和团结引导,不断创新工作方法,积极搭建服务平台,重点培养一批政治坚定、素质优良、数量充足、结构合理的党外知识分子与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才队伍为荆州转型赶超、加快复兴凝聚起广泛持久的精神动力和力量支持,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