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新闻中心

XINWEN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部新闻 > 正文

荆州市召开党外年轻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1-01】 【来源:调研室

    为进一步加大党外干部的培养、选拔和使用力度,2019年10月30日,市委统战部联合市委组织部召开党外年轻干部座谈会,听取年轻党外干部工作、思想情况汇报,来自市直和部分县(市、区)相关部门的10余名优秀党外年轻干部参加座谈,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羿宗布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组织党外年轻干部集中学习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相关文件和当前中央关于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等统战领域相关政策。年轻党外干部代表围绕立足本职岗位、发挥自身作用、推动荆州高发展等主题畅所欲言,充分表达了对党的事业忠诚热爱、对统战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并就下一步营造党外干部成长的良好环境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羿宗布指出,党外年轻干部是党的干部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要着力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牢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凝聚政治共识、强化实干担当,促进自身更好更快成长成才;要立足本职“双岗建功”,紧盯全市中心大局,围绕荆州振兴跨越发展的工作部署,真抓实干、务实作为,在干事创业中实现人生价值;要切实提升履职能力,积极建言献策,搞好调查研究、民主监督,建诤言,献良策,切实做到为党分忧,为民解难;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严以修身、严以律己,树立党外干部的良好形象。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