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新闻中心

XINWEN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部新闻 > 正文

市委召开“双月座谈会”就文化旅游工作向党外人士寻计问策

【发布时间:2019-11-18】 【来源:党派科

    2019年11月15日,中共荆州市委召开双月座谈会,就挖掘荆州文化资源,推进荆州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等问题,听取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意见和建议。市委副书记、市委宣传部部长吴朝安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段昌林出席会议。

    民革荆州市委专职副主委袁良政,市政协副主席、民盟荆州市委主委林红,民建荆州市委主委童德泉,民进荆州市委副主委贺勇,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荆州市委主委毛精华,九三学社荆州市委副主委方守国,市工商联主席罗中平,无党派人士张大香分别发表相关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吴朝安指出,大家的发言对荆州市文化旅游产业提出了很好的见解,既有对荆州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肯定,也有对产业发展短板的建议和对策。参会的相关单位要认真研究,吸收采纳,将党外人士的诤言良策,转化为荆州文化旅游发展推动力。要以文化为灵魂,以旅游为载体,坚定不移推进文化旅游深度融合发展,坚定不移推进重大文旅项目建设,坚定不移推进文旅产业配套服务,努力推进荆州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荆州市文旅局局长刘宗彪通报了全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相关情况。纪南文旅区、市城发集团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