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新闻中心

XINWEN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部新闻 > 正文

荆州市委统战部、荆州市工商联为卸甲坪土家族乡捐赠防疫物资

【发布时间:2020-03-18】 【来源:调研室

    为帮助卸甲坪土家族乡继续巩固疫情防控工作成效,316日,荆州市委统战部、荆州市工商联向卸甲坪土家族乡捐赠医用口罩1万只、N95口罩2100只、医用手套12箱、隔离衣1箱、消毒纸巾10件、酒精消毒液7箱、洗手液3箱、抗疫菊花茶1箱、化橘红产品5箱、行李包9箱等一批防疫物资。

    荆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赵永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秦德平,市工商联主席罗中平参加捐赠活动。赵永琴就卸甲坪乡的防疫工作表示高度肯定,他指出,要科学分配防疫物资,继续咬紧牙关,坚持到底,坚决守住山乡的安全防线。同时,鼓励乡村干部要提振信心,统筹谋划今年脱贫攻坚工作,做到不松劲、不卸力,做好做实产业扶贫,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卸甲坪土家族乡党委书记刘明伟表示,感谢荆州市委统战部、荆州市工商联对民族乡的爱心捐赠,将认真贯彻落实各项疫情防控的通知,持续巩固“无疫乡”防控成果。同时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稳步推进当前农业生产、脱贫攻坚、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等各项工作。

    赵永琴一行还实地察看了卸甲坪土家族乡疫情防控工作,深入省级贫困村卸甲坪村、杨树坪村调研了解脱贫攻坚各项工作推进情况。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