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新闻中心

XINWEN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部新闻 > 正文

荆州召开全市党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部署统战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26】 【来源:办公室

    2020年4月26日,荆州市委召开全市党务工作会议,安排部署统战工作。市委书记何光中出席会议并对做好今年统战工作提出要求。

    何光中指出,2019年全市统战部门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大力促进非公经济两个健康,全面整改宗教领域突出问题,扎实推进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为荆州高质量发展贡献了智慧和力量。

    何光中强调,全市统一战线要充分发挥统战法宝作用,广泛凝聚智慧和力量,形成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汇聚事业发展的强大正能量。要始终突出思想政治引领这条主线,在多元中立主导,在多样中谋共识,在多变中定方向,不断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紧扣凝聚人心这个根本,统筹抓好党外代表人士、民营经济、港澳台海外统战工作,引导统战成员积极投身民生保卫战和经济社会发展中来,努力推动全市疫后重振。要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积极做好来荆务工经商少数民族群众服务管理,深入推进宗教领域突出问题综合治理,大力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市直各部门各单位党组(党委)书记、市委统战部班子成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县(市、区)委书记、统战部部长在各地分会场参加会议。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