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新闻中心

XINWEN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部新闻 > 正文

汤同新到市委统战部机关调研

【发布时间:2020-05-09】 【来源:办公室

    5月7日,荆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汤同新到市委统战部调研,听取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委、市工商联工作情况汇报。


    听取情况汇报后,汤同新强调,统一战线是我们党的三大法宝,当前所处的历史方位、所面临的内外形势、所肩负的使命任务都发生了重大变化,越是变化大,越是要把统一战线发展好、把统战工作开展好。

    首先要协调各方、抓好落实。要按照省委统战部和市委的要求,充分发挥总揽全局的作用,在构建“大统战”格局上加大力度、加快进度,确保各项工作有部署、有落实,有督办、有成效。要发挥优势、服务发展。充分发挥人才聚集、联系广泛、善于协调的优势,整合各方资源,汇聚各方力量,助力荆州疫后重振。要建强队伍、提高水平。努力提高统战干部研究新情况、把握新政策、解决新问题的能力,认真筹备好全市党外干部座谈会议,加大党外干部培养和使用力度,严格落实党外干部工作、统战宣传工作、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等联席会议制度,促进统战工作提升质效、再上台阶。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