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新闻中心

XINWEN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部新闻 > 正文

荆州市统战系统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发布时间:2020-12-18】 【来源:办公室

    12月16日下午,荆州市统战系统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全市各民主党派成员,工商界、民宗界和知联会会员代表,市直统战系统和中心城区全体统战干部参加宣讲报告会。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燕元沂作宣讲报告。


    燕元沂副部长以《宏伟规划,战略引领》为题,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概况、特点、意义、主要精神,全面解读和深刻阐释了全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并紧密结合湖北和荆州统战系统实际,对学习贯彻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与会统战成员纷纷表示,宣讲报告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针对性,对我们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一次有力指导,将积极履行统战成员凝心聚力的职责,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引导统战成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而团结奋斗。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