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新闻中心

XINWEN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部新闻 > 正文

方凤云调研沙市区基层统战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09】 【来源:沙市区

    6月7日,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方凤云一行到沙市区调研基层统战工作。沙市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统战部长严若文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崇文街道凤台社区、朝阳街道肉联路社区、胜利街道工农村社区、崇文街道滨湖社区、普提寺等实地调研,详细了解沙市区商会组织、民主党派基层组织、“侨之家”阵地建设、爱国宗教活动场所建设等情况,并听取基层对推动落实“基层统战工作提升年”的意见建议,共同研究进一步加强基层统战工作的具体措施。

    方凤云对沙市区的基层统战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继续深化基层党建引领基层统战工作,准确把握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性质和特点,聚焦高质量发展,把基层统战工作做深做细做实。要进一步加强与商会沟通联系,做好牵线搭桥工作,培育支持商会发挥更大作用。要以“基层工作提升年”“党派建设巩固年”“民营企业服务年”活动为重点,全方位整合统战资源,充分发挥社会各界力量,打造更多体现本地特色的统战品牌和有效载体,为沙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献计出力。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