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新闻中心

XINWEN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部新闻 > 正文

李水彬调研督办荆州高新区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16】 【来源:机关党委

    6月15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李水彬到荆州高新区调研督办党建工作,强调:强化第一政绩,落实第一责任,用高水平的党建引领荆州高新区高质量发展。



    李水彬实地调研走访了中农联、联投芳泽湾、鼎久置业、华师附校、太东社区等企业和单位,详细了解荆州高新区企业、学校、社区和管委会机关党建工作。他指出,今年以来,荆州高新区坚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着力推动党建规范化建设,阵地建设、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取得了明显进步。党工委一班人要牢固树立党建是第一政绩,切实加强党建第一责任,持续强化经常讲、反复讲;要认真落实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不能出现“两张皮”;要下决心高标准建好基层党建阵地,通过落实经费保障、强化活动支撑、配齐配强基层党组织负责人等工作,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要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把干事创业作为鲜明的用人导向,坚持开展经常性的教育和“咬耳”“扯袖”,着力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争当全市建设“四个荆州”的样榜和示范。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羿宗布陪同调研。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