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新闻中心

XINWEN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部新闻 > 正文

市直统战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第三次集中学习暨心得体会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8】 【来源:机关党委

    6月17日,市直统战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第三次集中学习暨学习体会交流活动。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方凤云主持活动,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委、市工商联、市民主党派机关全体党员干部6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玉邦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与启示》为题,为参加活动的全体干部授课。李玉邦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程的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的奋斗历程、充分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的成功经验与启示四个方面进行了宣讲。李玉邦强调,只有坚持马克思主义、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把“两个维护”放到首要位置、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坚持和发扬光大优良传统、坚持把发展作为执政兴国第一要务才能续写党的辉煌,才能继续发展中国,才能让广大人民群众享受到最大福祉。

    在学习体会交流活动中,5名党员、干部代表畅谈了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的心得体会。市民宗委机关党支部副书记、办公室主任蔡维以《坚守“三心”争做“三型”干部》为题,结合民族宗教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表示将坚持“入党”初心,做信念坚定型干部;坚守“为民”初心,做心怀人民型干部;坚守“担当”初心,做艰苦奋斗型干部。市工商联机关党支部组织委员胡陵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中认真工作,热心服务非公企业谈了感想,其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热情、激情昂扬的文字、积极向上的劲头赢得了全体人员热烈的掌声。民主党派机关干部贺彩从民主党派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积极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的角度谈了体会。市委统战部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调研室主任黄浩从中层干部要提升素养、敢于担当、建言献策等方面谈了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努力工作、服务发展、振兴荆州的想法。市委统战部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侨务联络科科长李国锋以《信仰之力》为题,结合生活工作实际,认为信仰应该是一种敬仰,是一种信任,是一种忠诚,相互联系,逐次递进。

    凤云要求市直统战系统干部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掀起学习新高潮、紧密结合实际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做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