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新闻中心

XINWEN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部新闻 > 正文

方凤云调研松滋市卸甲坪土家族乡

【发布时间:2021-06-22】 【来源:松滋市

    6月21日上午,荆州市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方凤云一行到卸甲坪土家族乡调研无诈(无毒)村居创建工作,松滋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舟,常务副部长佘昌兵,卸甲坪乡党委书记刘明伟参加了调研。



    凤云一行先到所联系村杨树坪村实地查看村级发展情况,参观了村级展览馆,详细了解了村级发展历史并同村两委和驻村工作组成员进行座谈,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村情概况、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方凤云对近年来杨树坪村两委和驻村工作组的工作成绩给予肯定,希望大家要一如既往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争取在小地方干成大作为。

    随后,方凤云一行卸甲坪乡镇泰民族学校和派出所,就校园安全、无诈(无毒)村居创建工作进行了调研,现场协调为学生宿舍捐赠空调事宜。在派出所详细听取了乡党委书记刘明伟对全乡反诈禁毒工作的汇报,今年5月份以来,全乡未发生一起电信诈骗、涉毒犯罪。

    方凤云强调卸甲坪乡的工作成绩来之不易,近期安保维稳是第一件大事,是首要的政治任务,乡党委政府全力做好安保维稳,认真排查安全隐患,加强对群众反诈禁毒安全宣传教育,以最佳的工作状态和最优的工作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