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新闻中心

XINWEN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部新闻 > 正文

市委统战部机关各支部和民主党派机关分别组织开展大研讨活动集中夜学

【发布时间:2021-09-01】 【来源:机关党委

    8月31日晚18:30,市委统战部机关各支部和民主党派机关分别组织开展“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活动集中夜学,部领导班子成员和6个民主党派市委会专职副主任分别参加各小组集中学习活动。

    此次夜学重点研学了市委书记吴锦《狠抓落地转化重在行动奔跑》和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志红《紧紧抓住历史机遇担起政治使命,毫不动摇地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等体会文章;传达了市委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活动读书班开班仪式的会议精神等。

    常务副部长方凤云参加部机关第一党支部集中学习并讲话。方凤云指出,部机关和党派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按照学习交流环节日程,精心组织、认真学习,注重把握学习节奏、学习计划和学习重点,在学习交流环节上要做到一日一学、一日一方案、一日一信息,切实达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用相长的目的。

    方凤云强调,要坚持学习、工作“两不误、两促进”,要通过学习不断推动《统战工作条例》和湖北省《实施办法》的贯彻落实、各领域统战工作在全省的争先进位以及“三个年”(全省“基层工作提升年”“民营企业服务年”“党派建设巩固年”)活动的落地见效。

    通过连日来的集中学习,市委统战部和民主党派的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活动开展得很及时、很有必要,“七块坚冰”切中要害、捏住“七寸”;破冰突围、解放思想、提振精神回应省委、省政府的期盼和人民群众的呼声;作为统战干部要切实增强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最大限度发挥统一战线法宝作用,为荆州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凝心聚力。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