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新闻中心

XINWEN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部新闻 > 正文

市委统战部举行大研讨活动查摆检视工作动员会暨党员领导干部讲廉政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6】 【来源:机关党委

    9月15日下午,市委统战部举行大研讨活动查摆检视工作动员会暨党员领导干部讲廉政党课活动,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方凤云参加会议并为大家讲廉政党课,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羿宗布,市委统战部机关和民主党派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指出,大研讨主题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的落地版、荆州版。统战部和民主党派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增强政治自觉,把大研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作为“办实事、开新局”的重要一环。要以“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落实兑现为抓手,用实际行动检验思想破冰的成效。

    会议强调,查摆检视阶段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在不折不扣完成规定动作的基础上,做到活动与当前工作“两不误两促进”。查摆检视重点是围绕“七块坚冰”找问题,以基层工作提升年、民营企业服务年、党派建设巩固年为突破口,立足岗位职责,把问题找准、找全、找深,推动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会上,方凤云为全体党员、干部作了《严守规矩,建清廉机关》的廉政党课辅导报告。会议还传达了全市大研讨主题活动查摆检视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学习了《市委统战部大研讨主题活动查摆检视环节工作方案》。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