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新闻中心

XINWEN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部新闻 > 正文

李水彬带队赴长三角考察台商台企谈合作

【发布时间:2021-10-08】 【来源:台湾事务科

    9月26日至29日,荆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水彬带队赴长三角拜会台商台企,并洽谈合作事宜。

    (在宏全国际集团进行洽谈推介)

    (在爱维尔(苏州)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进行洽谈推荐)

    (在承田汽车配件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进行洽谈推荐)


    李水彬一行拜会了全国台企联常务副会长陈锦龙,全国台企联常务副会长、浙江安微工作区区长李茂春,嘉兴市台协会长朱佑仁,嘉善县台协会长何忠宪等,并分别进行工作座谈;考察了爱维尔(苏州)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宏全国际集团、昆山六丰机械工业有限公司、上海根莱食品有限公司、承田汽车配件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晋亿集团、上海春日机械工业有限公司等台资企业,加强联系互动,宣传荆州产业,寻找项目信息。

       (在上海根莱食品有限公司实地考察)

    (在上海春日机械工业有限公司实地考察)

    (在上海根莱食品有限公司进行商业洽谈)


    此次长三角之行,李水彬采取一一拜会方式走访台商台企,每到一处都详细介绍我市市情和我市产业特色,并诚挚的邀请台商来我市投资兴业。通过介绍、交流和沟通,不少台商表示对荆州有所了解,愿意择时到荆州实地考察。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徐炎宏、市工商联主席罗中平及相关部门派员参加。

    据了解,今年以来,荆州市充分发挥荆州台协等平台作用,加大走出去力度,积极与荆州有关联的台企台商对接,大力宣传推介荆州的区位优势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