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新闻中心

XINWEN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部新闻 > 正文

姚友安赴监利调研基层统战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29】 【来源:监利市

    3月25日,荆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姚友安赴监利调研基层统战工作,了解基层统战组织建设和统战工作阵地建设情况,并督促全国和全省、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落实落地。


    姚友安一行先后实地走访调研了监利市玻铝行业协会,蓝天下妇女儿童维权协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红城乡党外人士活动之家,监利市“侨之家”等统战平台阵地。

    在监利市玻铝行业协会,姚友安听取了协会负责人就协会自身建设和玻铝行业现状情况介绍后,他表示行业协会要不断规范内部管理,创新工作机制,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通过加强与外地同业协会的沟通交流,推进行业改革创新,切实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

    在听取了蓝天下妇女儿童维权协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运行模式和红城乡党外人士活动之家建设情况后,姚友安指出,要进一步发挥好实践创新基地和活动平台的作用,加强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阶层人士的思想引领,统筹抓好工作落实和活动开展,汇智聚力,服务中心,不断增强党外人士和新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平台载体的凝聚力和影响力,并表示要将监利好的工作经验在全省乃至全国进行宣传推广。



    在监利市“侨之家”,姚友安听取了“侨之家”“三室三墙”建设情况,对监利市“侨之家”荣获湖北省“四星级示范侨之家”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侨之家”继续加强引导与规范化建设,通过丰富多彩的联谊活动,以更加热情、更加贴心的服务,吸引侨界人士来到“侨之家”,有效增强对侨的凝聚力,发挥基层堡垒作用,推动侨务工作迈上新台阶。

    调研结束后,姚友安还对内荆河监利段沿线进行了巡查。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