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新闻中心

XINWEN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部新闻 > 正文

荆州市总工会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07-28】 【来源:机关党委

    7月26日下午,荆州市总工会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宣讲会,荆州市委宣讲团成员、荆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姚友安作宣讲报告。



    姚友安部长以《服务大局 勇担使命 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为题,深入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的根本要义和核心内容,即: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坚持人民至上、立足强基固本。同时,紧扣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主题,全面回顾了过去五年我省取得的“七大成就”和“五条经验”,系统解读了我省提出的“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目标定位和“六新”奋斗目标,并详细阐述了我省在今后五年的“九大任务”。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高启秀主持报告会。她强调,各级工会组织要持续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领会,在职工中积极广泛地开展学习宣讲,不断凝聚人心、凝聚共识,努力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精神的热潮。

    市总工会、团市委机关及直属单位共50余人参加会议。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