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新闻中心

XINWEN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部新闻 > 正文

市委统战部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暨领导干部讲廉政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2】 【来源:机关党委

    根据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有关安排,9月21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暨领导干部讲廉政党课活动。市委统战部机关、市民主党派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姚友安主持。



    会议邀请了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组织部和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杨涛讲授廉政专题党课。杨涛以《算好人生“七笔账”,走好人生每一步》为题,重点围绕统战部门和民主党派机关的职能职责,深入阐述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的重要性。她还结合多起违纪违法问题典型案例,提醒大家要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家庭账”“亲情账”“自由账”“健康账”,自觉做到敬畏法纪、敬畏人民、敬畏组织,依法用权、廉洁用权、为民用权,守住做人的底线、处事的底线、用权的底线,管住自己的嘴、自己的手、自己的腿。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主动筑牢廉洁从政思想防线,做到坚守底线,不越红线,坚决不碰高压线。同时要不断加强道德修养、提升道德境界、注重自身品行,分清是非标准,划清荣辱界限,严格规范一言一行,争当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的统战干部。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市纪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通报、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典型案例通报等有关精神。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