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新闻中心

XINWEN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部新闻 > 正文

周昌俊为市直统战系统讲廉政党课

【发布时间:2022-09-27】 【来源:机关党委

    9月26日下午,市直统战系统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暨党员领导干部讲廉政党课活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昌俊作专题辅导,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战略思想和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始终保持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着力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共同营造统一战线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周昌俊强调,市直统战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清醒认识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效能,自觉做到敬畏党纪国法,常怀敬畏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常除非分之想,守住做人、处事、用权、交友底线;要深化“不能腐”的刚性约束,严格依法依规履职用权,坚持以上率下、严格执行制度、自觉接受监督,不断增强廉洁自律和风险防范意识;要增强“不想腐”的内在动力,筑牢拒腐防变思想堤坝,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政治品格、严于修身律己,始终做到对党忠诚和政治过硬,保持清廉本色,为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统一战线智慧与力量。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