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新闻中心

XINWEN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部新闻 >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市委宣讲团市委统战部报告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2-12-05】 【来源:机关党委

    12月2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市委统战部报告会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姚友安作专题辅导报告,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市民宗委和市民主党派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姚友安全面系统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回望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解析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重点内容,深入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统战工作的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宣讲既有理论上的深刻感悟,又有实践中的总结提炼,迅速激发了与会人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情。

    会议要求,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认真全面学习、完整准确领会、真抓实干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对统战工作作出的战略部署,切实把准统战工作的使命任务,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我市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为荆州加快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统战力量。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