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新闻中心

XINWEN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部新闻 > 正文

市委统战部深入“共同缔造”活动联系点 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2-12-12】 【来源:机关党委

    12月11日,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姚友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秦德平,带相关科室负责人,深入石首市调关镇披甲湖村走访调研“共同缔造”试点工作。



    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了披甲湖农文旅综合体项目规划设计思路,实地查看了民宿村居、零号渠整治等项目建设情况,认真询问了村民参与共谋共建的具体情况。姚友安指出,要扎实开展“共同缔造”试点工作,积极践行“五共”工作法,以“小切口”推动“大变化”,不断调动起村民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不断汇聚建设美丽新农村的强大合力。秦德平指出,要坚持党建引领、群众主体,因地制宜、稳步推进,努力形成具有本地特色的“共同缔造”试点经验。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